close

好久沒碰我的痞客幫囉!

回來之後才發現這裡也太多相片ㄌ八

我怎麼忘了呢

甚至還忘了畢旅的所有一切回憶

而且這裡也太多秘密了八

從今天以後我要再回來藏秘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的一年 放掉了 也得到了

希望這次會像轉轉說的一樣

不會再重蹈覆轍

我也想好好的 安穩的 享受一次那種感覺

這次是最後一次

這次錯了的話

我會捨棄那不必要的東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死公司 雖說是PT 一直休息對你們來說是沒差阿

但一直休息我10要領什麼??

10塊 20塊 還是50塊

這是陰謀 這絕對一種陰謀

哼ˋˋ

我要去投靠別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